也开一个自己的扫文记录--不断更新中(7/8)

增加几个喜欢的文手,文慢慢补。

whatdidfermiparadoxsay ...

倾海 必须和 貂丁 放在一起 ...

饺子皮® ... 

蜜三刀  为 贝加尔湖畔 1-2 铺陈了一个宏大的背景,连载中。

黑色御座 有点,怎么说呢,不走寻常路。【谭郝】金雀雕笼 1 感情纠结变态,但一样深挚动人,故事格外抓人。正在连载的 【蔺靖】蓝色狂想 1 也是黑道背景,写得轻松调皮,也好看。

尚有蝉 目测最虐心的时刻就要到了: 形式主义【谭赵】  【01】。以及,被好意放逐到巴黎的阿诚哥: 杜鲁门主义 【现代AU】[01]

大橙子与猫殿下  蔺大阁主和太子殿下系列好苏。正在写的【谭赵】将就(一)老谭小赵也是大写的苏。

是猫啊 

尘埃里(๑´ㅂ`๑) 

不太92 又一个脑洞大开的太太,写的好好看!可惜几个月不写了。

egooo

谁道破愁须仗酒

炒粉干加糖桂花

蔷薇的花园

中中级

晚来雪

脑坑专用土

阿不
倾锋天下苏小青 太太本命杜方

蔚山沉没 


Der eisberg ...

 ...  

蟹黄拌饭 终于又要更新 【伪装者/诚楼】一个爱情故事:There's a kind of hush 了,虽然猜最后一切都好,可还是有点担心阿诚哥啊。【伪装者/诚楼】知情权(ABO-原作向) 堪称ABO背景的力作,结尾的一句“但是我想爱你。”让人无限心酸又觉得安慰。【伪装者/诚楼】“来,叫一声。”(1)看阿诚哥和猫楼的互动。

Tante 连载中but许久未更新这篇新闻工作室AU 【楼诚AU】The Fourth Estate 01。已完结 【楼诚】理想国 01

开花de潘 脑洞极其惊艳!比如: 【伪装者】【诚楼诚】【脑洞】罄竹(又名:明楼的第五重身份) 楼总写自己和明秘书的小黄文,还写得别人没饭吃。不过其实蛮合理的,毕竟楼总文笔是好的。 【伪装者】【诚楼】【脑洞】亭亭如盖 故事极具魔性,上半部呕心沥血,下半部竟然春和景明。但底子仍是隐隐不觉却抹不掉的悲痛。--这篇是脑洞文里我的最爱,没有之一!!! 【伪装者】【楼诚】丹心如故 (上) 阿诚哥不死之心,看到最后真是让人泪下。

一根棉签 太太的 [谭宗明X赵启平]投资风险 01 是我看到的第一部谭赵,也是我心目中写得最好的谭赵。

隔山灯火 擅长写任务文,适合有空来慢慢看。 [伪装者][楼诚] 方舟 (一)已完结,书的封面美哭。 [伪装者][楼诚] 严霜不杀(一) 连载中。另有无比温柔的脑洞 [伪装者×北平无战事][奇幻架空] 好想把小方端走(一) 与 [楼诚] 云开处 1。目录在此:再也不想一遍遍做前文链接了之【我的楼诚文目录】

春如旧 除了消失了一段时间以及不知道会不会接下来又消失一段时间,这位太太一直是又甜又高产。一, 【楼诚】不系舟(一)(ABO)    最喜欢阿诚分化和第二次情热的情节,这个阿诚哥绝对是我读到过的最傲娇的Omega,又心机又专情,奇妙的带着一丝少年稚气,然而对爱又有一份青年的执拗和孤勇。看十一到二十二章。 二, 【凌李】春山如笑(一) 李警官无意中捡到感情失意的凌院长,故事缓缓展开,but,更文暂停中。 三, 【楼诚&衍生】相逢与君同(一)    好玩的四块小甜饼,也在坑中。

夜鸦 开始看是这篇完结文 [楼诚衍生/凌李/现代ABO] 李sir今天痴汉了吗 -1- ,里面李sir确实是坦坦荡荡地痴汉了一回,但是痴汉得很可爱。接着是 [楼诚/现代特工AU] 暗影如刀(一) 系列,做做任务谈谈恋爱。之后的志怪故事 【楼诚/现代/志怪】养蛇 和 【楼诚/架空/志怪】补瓷(上) 灵的。

小满 满叔的 【楼诚AU】我就是喜欢你同我一起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 看标题我就喜欢!特别喜欢的情节:楼总还木知木觉的时候就飞越太平洋来看感冒发烧的阿诚哥了--你这叫人除了以身相许还能怎么着!

Lantheo  文笔细腻动人,章节名选自诗经·秦风的 【楼诚】自码《当以歌》写作计划及进度 。

不羡归  和 不要污 两位太太好像是一家子(。大量供应小甜饼,注意偶尔有刀。

楼诚好大一个洞 这位也是当仁不让的甜点大厨呢,菜单看这里:文章整理

便当当 欢快地把段子写成了 【伪装者段子】演员的自我修养 第一集 。正在追的有 Over the Rainbow 1 法律界AU。以及 【衍生】忠诚求是团结奋进 ,尤其喜欢后者(虽然目前是静止状态),季白熏然阿诚小方,有人温暖有人清冷有人高冷有人复杂,可是每一个都如此赤诚。

盒饭饭 是 便当当 老师写 霍格沃茨的伪装者 1939:霍格沃茨之秋 一 的小号。我心水的HP AU啊,可惜已经快半年没更了,可是我不放弃(咦 很了不起吗?

双飞彩翼 主推荣霖 双飞彩翼《半面妆》目录 。最近是徐靖。都是冷CP,都很好看。

云初 这篇 【楼诚】十八相送 1 仍然在进行中,我也仍在期待。

森林光年 最爱是 【诚楼】你在我心上 。好消息是,太太沉寂一段时间,现在又开始复键了!


====扫文评文与其他============== 

七山墙 老师并不写楼诚(也许有小号可是并不知道),可是老师很有学问。很喜欢看老师的科普文,长姿势。看这里:ooc究竟是个什么问题 和 20字同人30题 翻译纠误(上) 与 (下)

七爷 七爷的推文很有质量,喜欢看七爷推文的理由。意外收获是P大的 大哥,写的太好了,细节刻画特别有说服力。

月巴的时空旅行 楼诚文整理,是我看到最全的。而且太太人很好的。


====漫画 和 剪辑高手==============

_star热爱生活呀巴扎嘿 大头楼诚,太~~可爱啦!多数内容都发布在微博。LOFTER只有一小部分(去看了就懂。

才不会放弃呢 特别有才。全家出动系列,笑得我。


====目前仿佛在冬眠的作者们==============

山与海与超重的喷火龙 已经move on了。

合鸟主飞得高 良心小甜饼师傅,见 楼诚文归档,随时更新 目前暂时隐身三次元。

言千阙 据说是开了小号,然而并不知道小号是什么。最记得的是 【楼诚】不同归(上) 因为真的不舍得他们分开,好在是暂时的。以及,楼总的专业是给阿诚顺毛吗?请看日常 煮面 。

水佩风裳 只有两篇楼诚,一篇谈恋爱 【伪装者/楼诚】长夜,一篇出任务 【伪装者/楼诚】 风雨晦暝。好想太太能多写几篇。

祁风 也不更新很久了。 心跳频率 一 已完结,凌李,破镜重圆,直白恋爱故事。 你说我对钱一往情深(一) 刚开始。赵医生情人节失约小曲,老谭帮忙,意外的带感。可惜。

乌龙墨墨雪 七篇影评写尽靖王风骨:一评靖王-皇陵三月长跪,不见天光 现在转战晋江写原创了 凤起连云 。

Silence 这位太太只写过一篇楼诚 【伪装者】【楼诚】我的名字,你的姓氏 01,喜欢那个拥抱。

飞鸿踏雪 这位太太也很久没写了。这篇还是去年十月的--【楼诚】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我弟弟,只有我不知道(一) 很早看的论坛体。明楼看同人论坛才认清自己的情感,全体助攻,很欢乐。但是!竟然!没有完结,只好脑补一个了。

-KK- 去年十一月到今年二月。JD的照片,精品。

chloec的树洞吐槽花痴专用号 因为整理这个帖子去看了一眼,作者删文了。明明前一阵子还看到本宣,这是怎么了。还好我已经收了《许多年》的书。留着这个链接希望以后太太还会回来继续写。唉。

评论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章回小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